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如果去韩国,吃过这5种美食才能算你去过,资深导游告诉你

韩国,我猜这是一个很多人都想出国游的国家,作为中国的邻居和亚洲第四大经济体。加之韩国影视娱乐文化在国内的影响力,现在韩国的本土文化风情也是被我们越来越熟知。虽然很多时候并不一定和我们站在同一战线,但是韩国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。比如这些年韩国的影视行业发展的非常快,而且创造出的作品也是非常的优秀。国内很多大火的综艺和电影都是翻拍自韩国的节目,比如奔跑吧兄弟等。

那当你来到这个国家除了欣赏美景接触地方本土文化以外,就肯定是品尝当地的美食了。今天一位资深的韩国导游来给大家介绍五大最好吃的韩国美食。

首先,第一个辣炒年糕,就用将年糕或者鱼糕等一些原材料用辣椒酱炒制而成的。除了辣炒年糕,炒鱼糕串和米肠也是大家经常在韩国街边可以看到的。口味都非常的棒,而且现在韩国的炒年糕还出现了很多的新品种,例如土豆炒年糕,海鲜辣炒年糕等。

第二个烤肉,烤肉我相信很多人即使没去过韩国应该都吃过,现在国内这种韩国烤肉店非常的多。这算是经典的韩国美食,一片上等的五花肉,韩国最好吃的烤五花肉则是济州岛的黑猪肉。烤制微熟之后剪成小块烤熟。很多时候,还有烤洋葱或者辣白菜等。在这个情况下搞瓶小酒喝喝是再好不过了。

第三炸鸡,这个我相信大家也不陌生,很多人夜宵时候都会选择这个美食。韩国的炸鸡也有很多类,有调料炸鸡,酱油大葱炸鸡等,每一种都非常的好吃。

第四烤肥肠,一般在中国被人们所熟知的大肠的吃法应该就是爆炒肥肠了。在韩国这个以烧烤为天下的地方,非常自然也逃不过被烤的命运,肥肠切段儿或者先烤后切段,配上一些蔬菜,沾酱料吃。又或者可以在肥肠里直接加入辣酱烧烤。

第五猪脚,韩国猪脚的吃法跟国内的太一样,大多数情况下猪脚是已经被切成片状,跟生菜,大酱,大蒜等一起包起来吃的。(年糕其实也有很多是这么吃的)猪脚的做法可以有很多种,比如碳烤,熏制等。

当然,不单单是我们被韩国的特色小吃所吸引。很多的韩国人也特别爱吃我们中国的美食。大家都在吃货的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