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教你一招,蜜汁鸡翅,比可乐鸡翅好吃!过瘾省钱还不会长胖!

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可乐鸡翅,毕竟这种鸡翅的制作方法是最大众的了,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做比可乐鸡翅都好吃的一种鸡翅。

好吃到吮指的蜜汁鸡翅,比可乐鸡翅还要好吃百倍,简单易学,不用烤不用炸,只需要一个平底锅就可以做的蜜汁鸡翅,肉质嫩滑鲜美,吃了一个接一个停不下来!

下面我就教大家蜜汁鸡翅的制作方法

准备食材:鸡翅10个,蒜少许,生抽1勺,老抽半勺,陈醋半勺,盐和糖少许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鸡翅横刀划开,热锅冷油烧热,放入蒜炒香,下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。

第二步:加入生抽、陈醋、老抽、盐、糖翻炒片刻,加水没过鸡翅盖上盖子焖煮。

第三步:待汤汁浓稠大火收汁撒上葱花即可。

好了,蜜汁鸡翅这样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在这里要注意的是煎的时候要多煎一会儿,这样做出来的鸡翅没有腥味,吃起来也更香。然后就是不需要焯水的,这样做出来的鸡翅不像现在的这样嫩滑,清洗干净就好,直接这样做就可以了。喜欢就快去试试吧,我家的孩子吃完一个接一个的吃,根本吃不够啊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